農地的太陽能板搭設圖

農地的太陽能板搭設圖
農地的太陽能板搭設圖

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

我最近對太陽能投資的心得

1、其實算一算,投報率還行,但大家不熟悉或沒地沒透天的話似乎不會很想投入。

2、我沒發很多信息出去啦,只發給版上想投資的,但發現其實很多人連進一步的了解都懶,連詢問都沒有,我就覺得很納悶,難道真的要去跑農田旁跟阿伯聊聊嗎?一堆人嘴上說著想投資啦,想有高於定存的方式.,連台電合約都有了卻覺得很奇怪嗎?

3、我們一些投資的朋友都有在推這些方案,是比我積極多了,我相信是ok的,沒人會想毀掉信譽。

4、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要注意時間,弄農地的流程至少要半年左右,如果超過六月還沒開始,可能用的就是明年的電費價錢了,有可能會低點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