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地的太陽能板搭設圖

農地的太陽能板搭設圖
農地的太陽能板搭設圖

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鄉民投資版的朋友們果然熱情

這幾天多了不少朋友來看我的介紹,十分高興,其實我的版就是提供個太陽能投資的訊息,還有一個跟公司合作的窗口,沒有強迫推銷,也沒有要你買什麼,大家可以放心。


這個投資方案相對來說穩妥多了,不但有人做了幾年了,也收到錢了,而且有台電的長期合約,如果覺得只是口頭說說沒看到實物心不安,我們也安排過好幾次去太陽能農場的觀賞了,有彰化縣的,也有新竹的。

而且有大量的人在推這個方案,也一直有辦說明會,很公開、報紙也有寫相關訊息。

如果有錢的不妨可以試一座看看,當作是新時代的見證也好,我從國中就一直覺得太陽能有搞頭,沒想到真的有賺頭了,我推這個也是圓了自己一個預想。

沒很多錢的也不妨來說明會了解一下規劃,增加自己的財商,打開自己視野。

也歡迎反對的朋友,提供一下此投資的盲點或風險在哪? 我自己也思考了很久,除非是台電付不出錢,要硬性違約,我想到那地步的時候,應該也沒多少投資逃得掉吧?

按此填表格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